飞熊领鲜亮相“华凌牛业-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(CIMIW2023)”

2023-04-18

飞熊领鲜董事长李祥先生受邀参加肉类产业发展大会

4月18—19日,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主办的以“构建新格局,迎接新挑战”为主题的“华凌牛业-肉类产业发展大会”在山东青岛召开。肉类行业相关机构领导人、知名专家、学者以及企业大咖齐聚一堂,就新发展格局下肉类行业各项政策变化、市场变化、消费变化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。

4月19日下午,董事长李祥先生参加“肉类产业发展中如何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 ”圆桌论坛,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先生主持,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会长、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/董事长郑思敏先生,中国肉类协会牛羊业分会会长、大庄园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希滨先生,中国肉类协会禽(蛋)业分会会长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禽产业 BU 总裁刘继青先生,中国肉类协会天然肠衣分会会长、上海富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德康先生,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驻华办公室主任詹姆斯·奇泽姆(James Chisholm),银蕨农场首席客户官戴夫 ·考特尼(Dave Courtney) 共同参与话题讨论。

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,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,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变化发展。肉类产业发展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、扩大开放、推动创新,牢牢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供的战略机遇,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,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。李总与论坛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,用不变的高质量产品,应对变局,共商发展大计,共同促进肉类高质量发展。

李祥董事长荣获“2022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个人

新百年、新征程。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,鼓舞行业开拓创新、团结奋进,依据《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》(国评组发〔2022〕3号),以及《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》的有关规定,经企业推荐、分会初审、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: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、董事长李祥先生荣获“2022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个人”。

飞熊领鲜亮相产业周

飞熊领鲜亮相产业周,现场客户络绎不绝,现场空前火爆。